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[News]星光2班轉換跑道 將挑戰歌舞劇「我要成名─美好世界」

東森新聞
正式出道的星光2班,除了4月中即將上映的電影【星光傳奇】之外,也將與果陀劇場合作以特別演出的方式與果陀歌舞劇「我要成名─美好世界」合作演出,這次果陀劇場邀請了賴銘瑋、梁文音、葉瑋庭、林宜融、黃美珍,都非常符合這次此次的劇情內容,大家都是為了歌唱而奮鬥,想要唱出自己的人生。


繼楊宗緯、林宥嘉即將展開個人演唱會、蕭敬騰簽約華納將發個人專輯之外,星光2班也有最新動作,他們將從歌手跨界演員,參加「我要成名─美好世界」的歌舞劇演出,在不同的表演舞台,勢必有不同的驚人演出。監製李崗表示,電影【星光傳奇】是在描寫年輕人追求夢想的一個過程,當中所必須經歷的考驗,剛好與「我要成名─美好世界」不謀而合。

這齣中文歌舞劇為名導演梁志民之創新力作,劇中演員集合了僅雯、范逸臣、同恩、張智成等重量級歌手,將自己真實的生命故事經過精湛的編劇,搬上歌舞劇舞台,演員們不約而同地表示,劇情太真實,幾乎就是自己成名前的寫照,排演時經常有感而發地掉眼淚。

星光2班一路走來,從一開始的歌唱比賽選手,ㄧ步步踏進演藝舞台,這樣的過程都與「我要成名─美好世界」的劇情相符,這也是為何果陀劇場會找他們 5位來表演的主要原因,也希望在劇中他們扮演的就是自己非別人,因為賴銘瑋、黃美珍、梁文音、葉瑋庭、林宜融,他們每個人都具有獨一無二的演出才華,無人可取代。

而電影【星光傳奇】正如火如荼密集宣傳中,繼上次發布正式版海報引起影迷騷動,將於14日展開預售票搶購,電影公司為了滿足所有影迷的期待,推出不同的預售票組合。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