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

[News] 《星光3系列報導》李伯恩 每天與粉絲互動記名字

時報資訊
 第3屆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百人初選,李伯恩因模仿王偉忠讓觀眾留下印象,他透露會來報名星光3就是想讓王偉忠認識他,知道王只有第一次及最後一次錄影會來當評審,他硬是學了模仿企圖引起他注意,「他是我的偶像,以前在街上遇到他都不敢招呼,這回一定要讓他印象深刻。」


 李伯恩生長在一個快樂的基督教家庭,大學讀了8年,他透露大四下學期當上畢業展總召,開始沒去上課,最後被二一退學,隔年又考回文大重讀,「畢業後我是個自由工作者,當過剪接師、導演、作過福音歌曲,還拍過名為《殤》的慰安婦紀錄片。」

 李伯恩說參加星光3,生活有些改變,「我每天都會花兩個小時回留言,我覺得既然已經是公眾人物了,就應該帶給社會好的影響,直接與人互動,與粉絲互相學習成長。」在他的要求下,凡上他網站留言者均不可留「悄悄話」,言論全數公開,為了記住每一個與他合照的粉絲,他都準備兩塊板子,分別寫上對方與他的名字,「這樣我才知道我是跟誰拍照。」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